噹噹噹
今天來介紹睽違已久的開箱文分享(真的是很久了XD)

其實她同時也是我的訂婚六禮之一
既實用又美觀,將來也派得上用場
尤其像我這種每年都要旅行(又要敗家)的人
總不能老是拜託陳老泰爺用他的箱子幫我塞東西嘛
連我自己的都快被塞到爆炸

而且我很不喜歡兩輪式的登機箱,拉起來比較費力
希望是那種四輪式,不管用拉的或是推的都便利許多
經過尋尋覓覓的查訪與打聽(這又是哪門子的形容啊)
當我看到她的當下,我就知道,就是非她莫屬!

好了,前言的廢話似乎打太多,請看下文便知分曉

因為擔心家裡沒有人可以幫我簽收,我還特地拜託老爸
由於她是大號人物,也需要相對的尺寸包裝,有圖有真相


箱子上還有他們家品牌的封條膠帶
以前工作的時候,我也有使用過這品牌的登機箱,感覺還蠻不錯的


結果我很白癡,在把膠帶割開的同時,把自己左手的食指也一起劃破(痛痛痛)
血還滴在地板上跟紙箱上,現在是七月半欸,阿彌陀佛喔!


除了最外層的紙箱,透明塑膠套,還有一層白色的防塵套


經過我包紮手指之後,繼續地把她完全拆封
你看看!她就是我魂牽夢縈的大號人物!
American Tourist簡稱AT,29吋,我最愛的粉紅色登機箱


她算是Samsonite旗下的一個品牌
是屬於偏向年輕化的設計,採用較光鮮亮麗的顏色為主軸
所以才會有我超愛的這個粉色呀!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這種話也說得出口XD)


聽櫃姐說粉色和紫色賣得很好,這也是上禮拜才到的新貨
但因為亮色系賣得好,總公司已經追加了第二批訂單呢!

打開大粉紅,她裡面的夾層其實也挺簡單的
最外面的網狀拉鍊式夾層,非常適合擺放我哩哩摳摳的小雜物,譬如說化妝品之類的


我的個性比較容易著急,不希望在找東西的時候還要花太多時間
所以這種設計很符合我的需求囉!


在Samsonite消費登機箱
無論是Samsonite或是American Tourist,都享有三年的保固期
而且只要在這期間內,憑保固卡,輪子與把手都是全球都可以免費維修的喔!


以上,簡單分享完畢,收工XD



p.s. 希望陳老泰爺看到這篇不要太驚嚇
因為,我還沒跟他說我買了這個大粉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