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來做我最愛的網誌改版
這次要補上的是之前去過的那間吃東西漢堡店
雖然這次依舊沒有帶我的白色惡魔,毛利利也沒帶他的女友
但我們還是用白豬屎與愛瘋完成了拍照任務(這是什麼任務啊XD)


有認真follow我30天連續發文的捧油就會知道這間我之前有介紹過囉
這是他店面的樣子,掛著一個很醒目的"吃東西"招牌


連大門口都貼著Eat Food的英文字樣
還掛了一個告示牌跟你說有賣喔,真是可愛


店裡的擺設就像一般會看到的簡餐店那樣,打的燈光是比較偏鵝黃色的


照片中這位正妹跟店員說我們要坐在這裡
所以這張是偷拍的,哈哈,不要打我喔


Menu是非常簡單的黑白配,讓人一目了然


毛小姐很專心的看著她要吃那一個漢堡
這個看起來很好吃,可是那個也想要吃
沒辦法,我們兩個嘴饞的傢伙,看到菜單名稱實在是好難做決定


後來我先想好要吃跟上次一樣的花生醬漢堡(真的很老梗,我沒救了)


服務生先端上來的是飲料,飲料是點餐附贈的,可以免費續杯一次
我上次好像寫錯了,不是無限續杯的喔


結果我們聊了好久,漢堡終於姍姍來遲
快把我們餓死了
再給大家看一次花生醬漢堡的近照吧!


這個是毛利利點的起司牛肉漢堡
本來以為吃的完,沒想到還是吃不下啦,厚


這間的漢堡其實份量還蠻夠的,一頓晚餐這樣吃下來大概兩百塊上下
我看下次我帶陳老泰爺來要改點義大利麵了,呵呵

這一篇再附上一次店家資訊
店名: 吃東西西式廚房時尚沙龍
電話: 03-4560770
地址: 中壢市大仁五街24號
營業時間: AM11:30-PM14:00/PM17:30-PM21:00
每週一上午&週二全天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