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要來介紹這家小店了!
是的廢話不多說,這間咖啡廳是我朋友的母親開的喔
名字和他的所在地還挺match的,叫做隨意咖啡館
位於中壢工業區裡,坐落在一條安靜的小巷仔內


一走進店內,就能感受到一種很自在舒適的氛圍
整體佈置得很簡單溫馨,一個乾淨的咖啡飲料吧台,配上幾張桌椅
食用的菜色是在簾子後面的廚房料理,不會有讓人不喜歡的油煙味


菜單上面就寫著隨意Menu
但其實有蠻多種東西能選擇的,像是一般的簡餐,下午茶這裡都有


我這次點的是朋友推薦的藍帶豬排飯
嚐起來味道還不錯,重點是我很覺得配菜也炒的很好吃
不會因為是配菜所以就隨便拿冷凍包弄一弄敷衍了事
豬排有附上沾醬,海帶湯也不會太鹹,不然喝了會很渴


特寫一下,豬排的外皮炸的蠻酥脆的,但又不會太油膩膩(寫著寫著自己又餓了XD)


餐後還有搭配的咖啡和餅乾
餅乾是朋友母親自己做的喔,吃起來非常紮實,和咖啡超配的!


以上簡單介紹完我享用的餐點
接著才是正題(誤),就是店裡超可愛的三隻狗寶貝
首發是迎接我進門的Coffee,他是灰貴賓
一見到陌生人就一直狂吠,但是過一下子就跟你混熟,就會開始跟你玩耍囉


接著是元老級的小小,狗如其名,真的很小一隻
他算是三隻裡面比較黏人的,大概是比較沒有安全感吧!呵呵


最後是體積最大,毛也最長的柚子,他是西施犬
看到他的毛髮,我就在想,他應該很怕夏天,實在好熱啊 >/////<


朋友說三隻狗兒最黏她媽媽,因為平常都是媽媽在照顧的
我覺得不管是貓或狗都很聰明,都會知道說誰是對自己最好的那一個
尤其是,要東西吃的時候,哈哈哈!






附上店家資訊
店名: 隨意咖啡館
地址: 中壢市南園二路1巷6弄6號
電話: 03-4624315
這裡套餐的平均價位大約是兩百元上下,是現金消費喔!

想要和小動物親近又能享用美食,不妨這裡走一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