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常聽爸爸說
一進到辦公室或是回到家
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手錶給撥下來

當時只覺得爸爸大概是很不喜歡身上有太多哩哩摳摳的東西吧!

一直到現在
某一天
我在辦公的位置上坐下來,正要把手錶撥下來的時候
突然驚覺到:原來我跟爸爸一樣啊!

噗,忍不住笑了出來

原來我們父女倆,不管是上班或下班
都不喜歡身上有太多東西
我只比爸爸多了一條項鍊掛在脖子上
其他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就是很討厭被束縛的感覺




爸,你要一直健健康康的
除了你之外,沒有人可以陪我走那條紅地毯
(怎麼鍵盤打著打著好想哭了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