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去花東走走
自有記憶以來好像只去過一次花蓮
託陳泰安的福有機會去台東看看
大感謝啦


我們是搭12/31晚上六點多的火車
抵達台東車站的時候已經是1/1凌晨12點多
所以就在火車上跨年了

元旦的早上和陳泰安開車去台東市區晃晃
來到森林公園

公園的面積還挺大的 有花有草也有湖 所以要看一下地圖




離開森林公園之後還去別的地方繞了一下 但因為要回去吃午飯所以沒多做停留
倒是有去了舊鐵道散步
那裡的氛圍我很喜歡






吃過午飯以後前往初鹿牧場
這個景點似乎很有名氣 以前就有聽說過
但是我自己是覺得普普通通 這裡的遊客也是不少










接下來要去的地方是我本身很喜歡的景點之一 關山花卉
光是看那裡的花海就覺得不虛此行 畢竟從台東市區開到關山也是花了一段時間
謝謝陳泰安辛苦的開車












走完這個花海大家也累了 因為前晚睡得比較少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 就回家吃晚餐
謝謝大姑姑和小叔準備很多豐盛的菜餚
可惜我沒把菜色通通拍起來

第二天睡得比較飽 因為前一晚有比較早休息
陳媽媽說三仙台的風景很漂亮 值得一去
在前往三仙台的路上也經過很多不錯的景點
我也很努力把他們都拍了起來 可是實在太多了 所以沒有全部都停下車來看










抵達三仙台的時候還沒有很多遊客進來觀光
好險我們有比較早起來 不然再晚一點來的話 就是一堆人了
最著名的應該是這座八拱橋吧 幾乎大家都會在這裡照相








本來我們還要去看燈塔的 後來因為我體力不濟 陳媽媽也不敢爬上去
所以只好作罷
但還是有把它拍起來當作紀念囉


大約中午時分我們離開了三仙台 轉往東河吃當地有名的包子
沿途還有拍了一些向日葵


經過遊客服務中心有繞進去 看看還有那些景點可以去玩的
結果變成我跑去玩盪鞦韆 啥也不管 哈哈

倒是陳泰安發現了泰源幽谷這個地方
由於東河包子排隊的人實在太多 所以我們改吃隔壁那一家的包子
味道也還不錯


說到東河當然也要去東河橋看一看
那邊的遊客果然也不少 陳泰安還看到好幾個阿斗仔全家福呢






東河橋再過去一點就是泰源幽谷 說近也不近 還是有一小段距離啦
在那裡除了好山好水的風光之外 竟然真的有猴子呢
還會跟遊客討食物吃 模樣很逗趣










在回程往小野柳的路上 還經過陳爸爸的母校都蘭國小
真讓人有懷念自己念小學的時光啊






最後到達的景點是我非常喜歡的小野柳
也許是因為本身蠻喜歡看海的關係吧
可是因為前面玩得太累 所以在車子上都一直打哈欠
但是並肩坐在石頭上眺望遠方的感覺真好




















結束這兩天的行程真的是很開心 雖然腳走得很酸
其實是我平常缺乏運動啦
希望明年有機會可以再去拜訪
我想坐在山上吃羊肉爐看夜景
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