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東京行算是我們第二次出國外短期的自助旅行

既然要出國玩,必須事先做功課的不外就是吃跟住還有交通了
因為考量到後面兩天要在橫濱住比較奢侈的五星級飯店
所以前三天就選擇了價格較為經濟而且交通很便利的品川王子飯店


搭配華航的三天兩夜的精緻旅遊
機加酒含稅(包括兩天的早餐在內)不超過台幣一萬七
對於想要省錢卻又怕可能會踩到雷的人應該算是還不錯的選擇!


從成田機場搭直達王子飯店的利木津巴士大約90分鐘
通常華航精緻旅遊都會送單趟的巴士券,成人的票價是3000塊日幣
可以在check in的時候就請櫃檯人員幫你訂回程的巴士券
(想要改搭比較快速的交通工具也是可以啦,每次我搭利木津都有一半的時間在睡覺!)


王子飯店有分成主塔,東塔和北塔三棟建築
大部分的旅客都是投宿在主塔這一棟樓




由於它們是比較定位在偏商務型的飯店,房間設計也較為簡潔
就是簡單的兩張單人床,一間衛浴,一台電視機以及簡單的茶几和梳妝台
我是覺得這樣還蠻樸實的,唯一的不便就是在房間走路感覺有點擠
因為我們都把行李箱平躺在地板上,這應該是壞習慣吧,哈哈!


(如果訂比較好的房型,房間當然也會比較寬敞啦,我們走經濟路線的)
(喔還有,我覺得吹風機也不是很好使用啦!)

除了飯店住宿的價格之外,最讓我感到滿意的就是便利的交通
因為飯店對面就是品川車站啦,對於我這種不愛走路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飯店走出去就有7-11,麥當勞還有咖啡簡餐店
因為我們去的當天剛好是星期六,人潮非常擁擠




而且旁邊跟對面就有個叫做Wing的百貨
還有超市跟藥妝店,我覺得還算蠻好逛的哩,因為在那裏就敗掉六千多塊日幣
(只能說來到日本,尤其是我們女孩子,一定要多換點日幣或是帶幾張信用卡!)


說到品川車站和Wing百貨,不能不提一下一種美食
就是七人眾拉麵
位置就在出了品川車站之後往左走邊走
七人眾是好幾家拉麵店聚集在一處,招牌並不難找,沿路上還有指標


我們在品川住兩晚,也連續兩晚都來這裡吃拉麵
你要先在麵店的外面使用一個像販賣機一樣的機器點餐
先投日幣進去在選擇你想要吃的拉麵
比較糗的是我們看不懂日文,對照圖片也麻煩,乾脆就選擇人氣前兩名的按下去
還好很幸運也沒有踩到地雷!


拉麵的價格從六七百到一千元日幣左右,也還算可以接受的價位


至於拉麵的味道,和台灣吃過的完全不同
可能因為我吃的口味濃淡皆宜,所以並不感覺說這裡的拉麵有比較鹹
但對很多台灣人來說這裡的口味可能就偏重了些










我還是要大大推薦一下,我們是隨機挑選了其中兩家來吃
如果還有機會,我們應該會把剩下幾家通通都吃過一遍吧!











最後要介紹的是飯店的早餐,我們兩天都選擇不一樣的地點用餐
第一天早上是在一樓的HAPUNA吃早餐




等我們搭電梯到一樓的時候,已經有不少人在那裏排隊等待入場
這裡的早餐種類選擇還算蠻多的,中西式都有
也看到蠻多外國旅客在這裡


而且用餐的地方還是挑高的設計,我非常喜歡








第二天早上我們換成39樓層高的地方用餐
感覺沒有像前一天人那麼多那麼擁擠,可能因為是星期一的關係吧!
39樓提供的是西式的早餐,叫做Top of SHINAGAWA


一進去裡面感受到一種很舒適的氛圍
我們也很幸運地被安排到可以眺望市區景色的坐位






一邊享用早餐一邊搭配窗外的景色,讓人感到很放鬆很自在
我是個晚起的人,但是只要一出去玩,就算起不來也要努力爬下去吃飯店的早餐呢!




平心而論我覺得王子飯店的早餐不算特別好吃,但是用餐的氛圍都蠻不錯的
雖然不是什麼渡假型的大飯店,卻讓人覺得即使是商務飯店,可是早餐一點也不馬虎!




附上它們飯店的網址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http://www.princehotels.com/zh-tw/shinagawa/

日本人對於很多小細節都是很用心的,總是讓人感到賓至如歸
下回要介紹的就是剛剛前面提到橫濱的五星級飯店
還在花一點時間整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