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接前面三篇旅遊網誌
好像尚欠橫濱這部分,恐怕又是要打到手快廢的一篇








噗,先來簡單介紹一下我很喜歡的紅倉庫


順便和之前去過的北海道金森倉庫群做個比較


去年曾經去過一趟北海道,就有耳聞說橫濱這裡也有紅倉庫
兩者也都同樣位於在大城市裡
就一直很好奇,還上網找了好多照片
百聞不如一見,終於也讓我見到廬山真面目!


橫濱的紅倉庫距離我們住的泛太平洋飯店不遠
步行前往的話,大約是10-20分鐘左右


和前一篇提過的東京鐵塔一樣,也是建議傍晚時分前往
這樣可以同時看到白天和夜晚的紅倉庫,感覺很不一樣


我本身還蠻推崇入夜後的景色,多了燈火打亮來相襯,有種神秘的氛圍


而且紅倉庫就在海邊,對面還能看到大棧橋
聽說綾瀨遙演出的魚干女又怎樣,也曾經在這裡取景過呢!


紅倉庫裡面有一些商店家可以逛逛,也有蠻多年輕人來這裡的
服飾,包包,帽子,紀念品,歐咪呀給等等這裡都有






我也買了一些明信片和吃吃喝喝的回去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沒有買下那個毛茸茸的豹紋包包好殘念,囧


二樓還有一個敲了會幸福的鐘


好像蠻多情侶都會來這裡敲鐘,我們也入境隨俗地去敲了幾下
聲音還挺響亮的,我有點被嚇到,哈哈!


我們也在這裡的一家小餐館用晚餐
老公點了一個頗大的Pizza,這餐也算是我們來旅遊吃到最貴的一餐哩!
但整體的味道還不錯,還能邊吃邊欣賞入夜的海邊好風光








如果來到橫濱,我覺得紅倉庫是個不能錯過的參觀景點之一

再來提到的就是之前去過的北海道金森倉庫群,我也非常喜歡
(可能對於那種又大又有懷舊感的建築物特別有興趣吧!)




和橫濱的紅倉庫一樣,金森倉庫群這裡也有靠海的好風光




而且同樣地,都有鐘可以讓你敲呀敲!


也都是較為西化的建築






這裡的面積比紅倉庫大
能逛的地方比較多一些,外來的遊客也是絡繹不絕
















記得當時還覺得導遊給我們得參觀時間太少了呢!
不然真的很想在這裡伴著夕陽散步,大大放鬆一下








從金森倉庫群那裏往山上的方向望去,就是我們後來去看函館夜景的地方




還是那句老話,如果來到北海道
也別錯過了這麼美麗的景色喔!

綜合以上兩個有些相似的倉庫
橫濱的紅倉庫讓人有一種在大城市裡鬧中取靜的感覺
而北海道的金森倉庫群是比較偏向在鄉間裡舒適愜意的氛圍
各有各的特色

若是時間和預算都允許的情況下,這兩個地方和景點我都非常推薦
可惜現在日幣的匯率實在太貴,要大肆採買可能比較不敢下重手






附帶一提,這次的日本自由行還發現
去橫濱的話其實羽田機場距離比較近呢,而且是近蠻多的
也同樣有接駁的利木津巴士和特急快鐵線


希望松山機場和羽田機場對飛的航線可以快快開通
然後票價不要貴的那麼嚇人啦,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